北京旅遊,北京景點,北京旅遊,長城旅遊,北京故宮旅遊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北京景點 北京旅遊 北京故宮旅遊 長城旅遊 北京旅遊景區特色 長城旅遊軍事防禦工程
 


HOME > 關於我們

古城北京旅遊有著豐富的旅游資源,世界上最大的皇宮紫禁城、祭天神廟天壇、皇家花園北海、皇家園林頤和園、八達嶺、慕田峪、司馬台長城以及世界上最大的四合院恭王府等等數不勝數。還有北京旅遊還有許多聞名遐爾的自然景觀,如景色秀麗的香山公園、竹林遍地的紫竹院、環境幽雅的玉淵潭等,是國家旅遊局評定的“中國優秀旅遊城市”。

城市特色:北京城擁有許多文化遺產如周口店的“北京人”遺跡、曹雪芹故居、石造聯拱橋等,在漫長的歷史進程中。北京旅遊先後做過薊、燕等諸侯國的都城,遼陪都、金上都、元大都、明清國的都城。許多著名的學府如北大、清華等也都匯聚於此。京劇、胡同、四合院都是北京旅遊文化的典型體現。天橋的雜耍更是別有韻味。

風味美食:老北京旅遊的風味小吃數不勝數。豆汁、爆肚、麻豆腐、驢打滾、灌腸、 艾窩窩、糖卷果、薑汁排叉兒、奶油炸糕、蜜麻花、馓子麻花等等會讓你一飽口福,樂不思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