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旅遊,北京景點,北京旅遊,長城旅遊,北京故宮旅遊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北京景點 北京旅遊 北京故宮旅遊 長城旅遊 北京旅遊景區特色 長城旅遊軍事防禦工程
 


HOME > 長城旅遊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長城旅遊

巍峨雄偉的萬里長城旅遊,在河北省境內長達2000公里,薈萃了明長城的精華。然而,因自然風化和人為破壞,保護長城成為一個日益緊迫的課題。為了喚起國人“愛我中華,修我長城”的愛國精神,河北省旅遊局特選擇在唐山、秦皇島、承德、張家口、保定5個長城旅遊沿線城市陸續舉辦“河北長城行我為長城添塊磚”活動,將持續至今年8月。活動將邀請旅遊公益名人、“微博達人”等行走5個城市的長城旅遊經典線路,吸引更多的人關注、保護長城。

據悉,活動首站的青山關長城始建於明萬曆年間,距今已有500年的歷史,這裡有萬里長城旅遊現唯一保存下來的水門,還有歷經400年戰火硝煙巍然屹立的古關城,而此時,記錄歷史的殘破城牆已被綠植覆蓋,野花遍山。

河北有著非常好的長城旅遊,遷安有大理石長城,寬城有潘家口、喜峰口水下長城,山海關有倒掛長城等等,河北的長城旅遊品類多、故事多。遊客即便去過北京的八達嶺、居庸關,再到金山嶺、喜峰口、青山關等這些河北境內的長城,其品質及給人的感觀還是會有更大的驚喜。
“長城的精華在河北,東邊有長城旅遊起點老龍頭,西邊有保定的龍門天關,我們的活動選擇河北境內的5座城市,不僅有壯麗的長城旅遊,更是河北旅游資源的富集地,這將通過長城放大河北的旅游資源。”河北省旅遊局副局長呂力表示,“誠義燕趙、勝景河北”將通過河北的旅游資源和活動來具化,長城是河北的金字招牌,河北將著力推薦長城旅遊資源,並編排與其相關的經典旅遊線路。